close
上個星期
下午的午睡時
接到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試管嬰兒室的佳霖
他問我是不是已經去柯教授那邊減胎了
我回是
又問我現在的狀況
我回還可以

他接著說
李醫生叫我下個星期回診再確認一下
於是 才有今天的產檢

電話掛掉後
我想了想 也許是那天在柯教授那邊我說的一段話
柯教授有打給李醫生說 所以 李醫生才會介意
也才希望我能夠回診再確認一下

因為從我確認到懷孕到後來減胎
過程中 李醫生從頭到尾沒有提過
我的雙胞胎是同卵雙胞胎
也才會讓我在減胎當天 跟球拔不知所措 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那時柯教授就有問我們說 李醫生沒提過嗎
我很肯定的說沒有 因為實際上也是真的沒有

再次的確認 也只是確認我只剩下一個寳寳的事實
沒啥特別的
肚子上的黑青 讓超音波技師很好奇的問我說 有去做羊膜穿刺嗎
我說不是 我是去減胎 因為減兩個 所以黑青面積很大
技師也問我說 為什麼要減兩個
我只好又解釋一遍 因為是同卵雙胞胎的原因

這次的回診 也相同的 只是得到李醫生的一句
是要減同卵雙胞胎沒錯
既然已經是事實了 聽再多遍也於事無補
只希望 這種事 不要再有了 一遍就很夠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