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產檢不為別的
還是為了確認三個寶貝是否都有乖乖長大來的
我原本以為 在確認是多胞胎 也確認得減胎之後
醫生應該會盡快安排我去進行減胎的事情
但是 看起來 事情進行的並不如果所想像的那樣

每次產檢 醫生都會說 下次再看看
這次產檢 照例的照超音波
依然是三個頭好壯壯
不管他們的娘是如何的吐到一個七暈八素
他們三個仍然有辦法一個一個的好好的長大著
每次看到他們三個的超音波照時 就有種自己滿偉大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想 醫生是想 也許日子一天天過去
有些胚胎會被自行淘汰
這樣可以省去我去挨ㄧ針的痛苦
但是 我卻擔心著跟肚子裡的寶貝相處時間越久 我就越難下抉擇該留下誰
更擔心到了要說再見的那天 我會難過到無以言喻

於是 在醫生的下週再看看聲中
我只能期望著下個星期 醫生會有更明確的答案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