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行程可以說是滿滿ㄚ
預約了七點半到曼哈頓報到
出門前拿出買過就沒穿出門的衣服
球開心的穿著讓我幫她穿上
也很開心的跟著我們上了車
到了目的地 她才發現是怎麼回事
沒辦法 已經上了賊船了 要下船是不可能的

進了診間 跟醫生描述了球最近的狀況
也回答了醫生一些問題
醫生建議 我們先做兩種檢查
一是抽血 看血檢有無異狀
二是照X光 看是否有異物堵住消化道
因為球這次是直接吐血 我們也希望能做比較直接的檢查

但是做完以上的檢查已經將近九點了
所幸 檢察的一切都正常
X光片中也沒有顯示出有任何異物
血檢結果也都在正常值內
那究竟到底是什麼引起球這樣反常的嘔吐及稀便呢
醫生說 也許是曾經有吃過不對的東西
但是 可能已經吐出來了 吐出來反而是好事
就不會影響健康了
醫生開了藥幫球止瀉 還有胃片保護胃
終於在九點零五分 我們拿了藥結完帳步出曼哈頓門口
這一晚 球又幫球拔花了三大張的小朋友
唉 賺錢速度有花錢這麼快就好了

前面有提到今晚的行程很滿
是因為我爹娘今晚要到我家
所以 一看完診 就必須趕緊驅車回家
至於標題為什麼是大頭梨呢
就跟我爹娘有關啦
因為他們託朋友在梨山買了超好吃的梨子
就希望能趕緊拿來給愛吃梨子的我趁新鮮吃
上個星期才看到美食大三通節目中
詹姆士到日本買的大水梨
沒想到 要吃到這麼大的梨子 不用漂洋過海
台灣也有喔 根據我爹娘的描述 可是又多汁又香甜
先來個大頭梨獨照吧



這樣看可能還不很清楚 梨子到底有多大
那就找個身體微恙的麻豆來比對一下吧



請見諒麻豆的臉有點給她臭
因為身體微恙又吃不到梨子 哈哈
這個梨子呢 差不多就快要一個球的頭那麼大了
拿的我手痠死了
真的好期待晚上的水果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