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充實且忙碌的一天 早上又賴到十點才起床
幫球妹約了上午的診
但是 因為號碼很後面 為了不想排太久 所以 就沒特地早起
但弄一弄後 還是太晚才出門
看上午的診 可以拖到11點多才出門也真的滿混的

但去到醫院 我卻發現找不到醫生的診間
心想 不會吧 醫生已經看完診關門走人囉 OH MY GOD
又晃了一圈 確認沒有那個醫生的名字 趕緊走到護理室去問護士去
好在 那位醫生的診間是在樓上 並沒有看完
但是 我又因為記錯醫生的名字 而被護士糾正 唉 不是第一次了
當了娘以後記憶力真的非常的差 有辦法可以救救這種症狀嗎

抱了球妹趕緊上樓去
一到診間 發現號碼停在67號
確認了門外的看診單 球妹確定是67號 我趕緊推門進去
進到診間 發現原來醫生年紀有點大 後頭還站了位年輕的實習醫生
護士先問了我球妹多重 但因為一到就抱球妹上樓找醫生了沒空量
趕緊去診間後頭的體重機量一下 6.8Kg
護士瞄了瞄球妹的衣著 又問了我尿布是溼的還是乾的
我聞了聞 確認是乾的跟護士說
結果 護士推斷球妹的體重是6.7Kg

輪到我時 醫生問怎麼了
我跟他說明 球妹會對帶殼類的海鮮過敏 但是我已經很久沒吃了
但球妹臉上的疹子卻越來越大塊 越來越紅
也有問他說 會不會是跟我上個星期去泡湯有關係
醫生回答 這是異味性皮膚炎 甲殼類的海鮮不要吃 溫泉不要泡 奶蛋有吃嗎
我回答說 有吃 從做月子時就有吃 但是球妹對那些都不過敏
醫生回答 叫你不要吃就不要吃
我又問 需要做過敏源的檢驗嗎
醫生說 不需要
沒多久 醫生開了藥 整個看診就結束了
基本上 整個看診過程不到五分鐘 而且 跟球拔事先說的答案都一樣
拿了藥單 我往樓下的付費櫃台走去 排了隊付了錢
這時才看到球拔停好車到了

他問我看了嗎 我說看了 而且連錢都付好了
哇 球拔也嚇到了 第一次來大醫院看病速度這麼快的
既然看完了 就去領藥吃中飯去囉

但是 吃中飯之前 我們先去了趟中山地下書街
買了本副食品的書及四本繪本要唸給球妹聽的
買完書往回走 又回到醫院附近
中午就選在我之前做產檢吃過幾次的"太極"韓國料理餐廳
感覺我們好像很喜歡吃韓國料理吼
沒辦法 我就是很愛泡菜 烤肉之類的
我也懷疑過 我上輩子是不是韓國人咧



球拔正在對球妹耳提面命中 希望球妹在球拔吃飯時能夠乖乖的不搗亂




球拔:我要開始吃囉!
球妹:啥! 這次又沒我的份喔!



球妹:不要這樣啦! 分我吃一口 一口就好啦!

隨著球妹越來越大 動作越來越多
導致現在每次吃飯都要動作快 不然 球妹就有可能沒耐性起番
不然就是不小心被她的小手揮到 桌上碗盤會有性命的危險
球拔趕緊吃完後 跟球妹自拍 轉移她的注意力



小孩子越大 表情越來越豐富 每一張 都看起來好可愛 哈哈 不要打我 自己生的當然自己稱讚囉

行程到這邊算是進行了一半
另外一半 就是到Costco去 我們扛了一張餐椅 餐椅介紹請按我
還扛了張單人的乳膠床墊 這邊不敢擔擱太久 結了帳 趕緊往下一個目標前去

其實 在Costco有看到我們有需要的床包組
但是 因為一樣都是Queen尺寸的床包 但是 尺寸標示卻大不相同
讓我們連拿都不敢拿 就怕還得要跑一趟退換貨
於是乎 我們就轉往我們最常去買的百貨公司專櫃去 起碼 尺寸是很OK的

到百貨公司的唯一好處是 那邊一定有哺乳育嬰室
所以 像我們這種帶著小小孩 又是餵母奶的是最方便也最親善的
就在我搞定球妹的同時 球拔也看準了兩套的床包 又加買了一張保潔墊
沒辦法 保潔墊是用來預防球妹的奶跟尿不要太早讓我們的床墊變的又髒又臭的
就這樣 七張小朋友又飛了
今天的行程滿滿 花錢也花的很恐怖
但是 有了小朋友後 真的都很替她們著想 如果只有我跟球拔 應該都只會把錢花在大餐上吧

一天結束後回到家裡 球妹累到睡翻了
我們兩個也累趴了 這種血拼的行程 果真是又傷荷包又傷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