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是從幾時開始
球拔就開始尋找他的新歡
也忘了是從幾時開始 每天晚上 球拔下班後就窩在電腦前搜尋著新歡的蹤影
終於 在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的尋找 相訪及確認後
在昨天晚上 球拔終於明目張膽的將新歡給迎進門了



就是她 我跟球拔俗稱鳥車的她
雖然名字是鳥了點 但是價錢可是一點都不鳥喔
聽到還會嚇一跳呢
ㄧ個晚上 就花了三萬八千五百塊大洋
哇!!!!! 你沒有看錯 就是這麼貴
這也是為什麼 球拔從在網路上看到她一見鍾情之後 搞了大半年才終於把她迎進門
因為價錢實在是不怎麼美麗ㄚ

而且 請各位仔細看喔
右下角停車的那根停車架 竟然還得要另外買呢
一根也要兩百五十塊大洋 是低 這就是鳥車的特色 連我眼中必配的停車腳架都還要另外自己買
可是 球拔就是識貨 不管是去買什麼東西 他總能一眼就看到最值錢 最高檔的那款
而且 ㄧ但看上後就再也忘不了
其他的二流產品在他眼中就只是個屁了

也為了犒賞球拔從我懷孕到現在一路辛苦的照顧我跟球妹
於是 在自己生日的前幾天 他終於狠下心來敗了
老實說 我不覺得花的不值得
因為看到球拔的笑容 當他騎著車在家裡客廳兜圈子時 那種滿足的笑
我就覺得花的很有價值 更希望 球拔因為鳥車的到來 可以在週末時多鍛鍊身體 讓自己更加的健康



球球 : 拔 那我要坐哪邊呢? 有我的位子嗎?
球拔 : 想太多 你在後面跑啦!
球球 : 啥! 這麼貴 還只能坐一個人而已喔! 那還不如買東西給我吃比較實在
球拔 : 你想太多啦! 吃越多大越多 週末我再騎車帶妳去公園操一操 看能不能瘦一點才是真的實在啦
球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