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 一次都沒進去過的錢櫃
這次 趁著聚餐 總算是有機會了
不過 老實說 一開始也還是有所顧慮的
好在 同行的朋友都很配合的去外面抽菸
雖然 包廂內還是充斥著濃濃煙味

好久沒唱歌了
平常都在家裡聽聽MP3
不是很清楚每首歌的歌詞 而且 很多新歌都是第一次唱
但這次 老實說 我覺得比較像在錢櫃吃大餐
大家卯起來狂點
服務生進來都是在送菜 送飲料
唱歌的反而零零落落
甚至一開始 根本都沒人在唱歌 全都在塞東西



好久不見的同事 在吃飽後 總算想到要拍照
唉 看照片也知道 我應該都胖在臉上
真想馬賽克起來 大家請自動忽略肉到不行的大餅臉

我想這應該是我孕期中的唯一一次的KTV之行了吧
畢竟 快生的人也該好好休息了
再加上包廂內汙濁的空氣 老實說 我是不太想再去第二次
但是生完之後 一定要再找時間去好好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