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產檢起
我告別了李醫生
轉而選了有夜診也會親自照超音波的徐醫生

原因有幾個
第一 李醫生沒有夜診
我一直希望球拔能參與整個產檢的過程 讓他有參與感
畢竟 懷孕不是只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
他是小孩的爸爸 本來就該一起參與 了解球妹的所有大小事

第二 李醫生從不親自照超音波
從開始看李醫生的診到現在 從沒有被他親自照過超音波
也許是因為他是主任 也許是他很忙
不過 因為有實際體驗到 超音波室的技師也還是會有出包的時候
所以 讓我對能親自照 而且幾乎是每次都會自己照的徐醫生有了好感
更何況 徐醫生是超音波室主任 又有高層次超音波的執照(雖然他現在沒有在幫人家照高層次超音波了)

第三 李醫生很堅持自然產不管什麼原因
因為本人有嚴重的沾黏現象 導致這N年來 我喝杯水 下腹就會鼓起
消化慢 容易脹氣 容易便秘及痔瘡 子宮也後傾 輸卵管也沾黏堵塞
所以 當初決定懷孕時 就已經想說 要趁生第一胎時 ㄧ併解決沾黏的問題
只不過 在與李醫生多次的接觸後 我發現 他應該不會理我這些痛苦
還是會依然堅持我自然生 所以 考量我實際的需求後
我想 也許願意溝通的徐醫生會願意聽聽我的需求及想法

以上三點 讓我決定 從重要的第五個月起 我就要變心給徐醫生一路看到生了

從20週開始變心 感覺上心機好像有點重 嘿嘿
因為 這次的產檢 有健保補助的超音波檢查
剛好可以給徐醫生做個詳細的檢查
ㄧ般時候的產檢超音波 徐醫生大概都花個一兩分鐘確認沒啥大問題後就可以了
20週的檢查 約莫花了五六分鐘吧
基本上 徐醫生會說 給他做過超音波檢查的孕婦 可以不用另外再照高層次了

檢查結果 球妹ㄧ切正常
我們拿了張A4的超音波照謝過醫生後就離開了

雖然已經由徐醫生確認過 球妹都OK了
但是 因為高層次超音波早就已經預約好了
我也想聽聽看張醫生的看法
所以 再過個兩週 我們還是會如期的找張醫生報到去
希望 到時候 可以看到更完整的球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