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這邊介紹吃的了
不過 介紹 的 不見得就是真的要推薦的
只是寫寫自己的感想而已
畢竟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
就算我覺得好吃 也不見得每個人都會覺得好吃

昨晚 去了一間日本料理店
因為已經過晚上九點
所以能找到還肯賣的店家我們就進去了

不過 一進去 就看到最裡頭有隻可愛的拉拉
非常害羞的躲在櫃檯旁邊
點完餐之後 球拔就試著要叫他過來
不過 他卻還是不敢過來
直到老闆娘說 客人在叫你唷 這時他才跑過來
真的是好乖又好穩定的拉拉喔 尤其 他又是公的也沒結紮

不過 在跟球拔玩的時候 倒是充分顯露出拉拉的本性
不停的晃動 真的很難抓到一個清楚的鏡頭



不過 靠近看才發現他的體型比球還要小 而且也瘦多了
第一次看到比母拉拉體型還要小的公拉拉
後來 老闆娘才說 因為他的一顆腎臟萎縮了 應該是之前吃太鹹的原因
不過 他看起來並沒有不健康的樣子 還是一樣的開心
這大概就是拉拉的本性吧

上菜囉
先來了我的 薑燒豬肉定食



老實說 份量對我而言有點多
不過 對我來說 口味還不錯 只是味增湯鹹了一點
吃完這一份之後 真的是很飽很飽

球拔的豬排蓋飯
他的小菜及水果都與我相同 就是主餐不同



另外還叫了蘆筍沙拉 不過顧著吃 忘了拍照
總之 我們兩個吃的超飽的就是了

最後 大概是那隻拉拉知道店要打烊了
乖乖的坐在廚房門口 我們趕緊拍下唯一清楚的一張照片



可愛的拉拉 希望下次有機會 還可以來看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