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從一開始看不懂 甚至覺得有點無聊
到現在跟球拔兩個人愛看到不得了
只要一有新片子到 兩個人沒事就會一口氣看它個好幾集
我說的 就是卡通 -- 航海王

如果有跟我一樣喜愛航海王的朋友
應該就很能了解我在說什麼了
航海王裡面總共有七個主角
我最喜歡的呢 就是膽子最小
長的最可愛
身材在正常時候也最小的 -- 喬巴

在報紙上看到麥當勞又推出了新的兒童餐玩具
看到之後 當然是菲蒐集不可啦
上個月趁著幫球球妹去京華城看用品時
就拖著球拔一起去吃點心
沒辦法 誰叫孕婦就是容易肚子餓呢 嘿嘿



拿到手後 發現喬巴真的超可愛的
感覺上跟我之前託人從日本帶回來的公仔有點像
品質不會很粗糙 只不過 其實是騙小孩子的玩具
所以 我玩個兩次就收起來了
至於球球呢 這個玩具她根本就沒辦法玩
射出去的飛盤小到她根本注意不到
只好拍張照 留個紀念就好啦
希望以後會有更可愛的喬巴公仔或玩具的推出
有知道的朋友要大力通知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