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與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一起聚會
想說難得回板橋 剛好可以到南門街去蒐集一下彌月禮的試吃品
跟同學天南地北的聊了幾個鐘頭後
大家竟然很有義氣的陪我去逛了一圈南門街
真是感謝同學們說

可是沒想到悲劇就在稍晚開始了
開車送青回家後
我回到家 吃了從板橋夜市買的羊肉炒麵
沒想到吃完後竟然開始覺得不太舒服
一度想把它全部挖出來
但還是這樣難過的撐到球拔從醫院回來
難過到水果都吃不下

撐到12點多才終於可以起身去洗澡
洗完澡頭髮才吹快乾 就一陣反胃
好在已經準備好塑膠袋了
吐了兩口卻又吐不出來
坐在沙發上撐到一點半多才勉強上床睡覺
窩進被窩裡卻也不覺得舒服
兩點多 開始覺得自己發燒了

因為當天有點冷 所以 只要起床尿尿都會覺得一陣冷意竄上身
但又不能不去尿 真是痛苦
終於凌晨五點左右 我把剩下的炒麵一股腦的全吐出來了
親愛的老公說 滿滿的都是沙茶的味道
他還覺得我是食物中毒
順便量了體溫 居然到38度半
這下子天亮不去看醫生是不行的了

因為我想直接看徐醫生的診
原本以為徐醫生都只有下午及夜診
沒想到親愛的老公到公司上網一查發現上午就有診了
馬上幫我掛了號 然後就回家來載我去醫院
因為上個星期才產檢的我 預定下次產檢是下個星期
醫生直接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說發燒了
醫生說 這次流行的感冒是腸胃炎型的
還問我有沒有拉肚子 我跟他說有 拉一次
聽完症狀後 醫生開了一堆藥給我
這次沒照超音波就回家了
老實說 我也懶得等了 真的是太難過了

因為親愛的NB鍵盤壞掉了 原本想說看完病後順便去士林修的
誰知道專程去竟然遇到維修人員全部去員工旅遊
天ㄚ 真是無言
在附近隨便找了間店打發親愛的的午餐
我只能吞的下兩口草莓吐司及開水 就等不及要回家了

下午親愛的老公還是去上班
我繼續窩在被窩中等燒退
下午 我就體會到醫生說的拉肚子了
每次只要去小便時就會順便一起拉
雖然沒吃什麼 但是還是拉出一堆水

好不容易 隔天總算比較好了
溫度有下降一點 但是還是繼續拉肚子中
原本以為苦難就此結束
誰知道星期三的清晨 竟然發生了比感冒發燒還要嚴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