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7號產檢完 發現球妹並沒有如預期的長的很快之後
就開始蒐集如何讓球妹快速長大的資訊
感謝眾多朋友的熱心意見提供

昨晚為了這件事 還專程去了一趟好市多
親愛的老公砸大錢 買了一盒菲力牛排回家
晚上也買了三瓶甘蔗汁回家
就這樣 今天開始了努力嗑牛肉的課程



第一次自己煎的牛排
沒想到剛搬到這邊時買的牛排刀竟然真的派上了用場
牛排兩旁的是洋蔥跟青椒 還是得要有點青菜配才行

由於好市多只有賣美國的牛肉 老實說 我吃的不是很安心
但是 目前也只能硬著頭皮接受
這兩塊牛排是由一大塊切成的 吃完真的就很飽了
為了不要吃到生肉 硬是煎了好久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煎到後面才跑血水出來
有誰會煎牛排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當然 吃這麼好康的絕對不會只有我一個啦
ㄚ球球也被賞賜了兩口 不過 我想 球吃的效果 應該會比我好很多
沒辦法 誰叫她喝水就會胖 哈

希望下個星期產檢時 能夠看到球妹有很大的進步
如果沒有 我就要放棄 恢復我的正常均衡飲食了
一切靜待下星期揭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