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妹最近越來越會自己玩雜誌了

尤其是baby book及元氣 可能因為年齡層也比較小一點

這個星期 他很專心的翻著雜誌 專注的看著上面的玩具廣告頁

自己喃喃自語到 "我要跟聖誕老公公要這個"

我聽到了 就跟他說 "聖誕老公公沒有很多錢 一個小朋友 只能要一個禮物而已"

結果 他聽了竟然回我說 "那我付聖誕老公公錢就好啦"

聽了我差點沒昏倒 我又回他 "你哪來的錢付呢?"

原來 他很認真的 要用他的玩具假錢付給聖誕老公公

 

唉 寶貝ㄚ

錢如果那麼容易就有 你老爸何必每天早出晚歸 那麼辛辛苦苦賺錢養家呢

看著你天真的臉 雖然很努力用你懂的的詞語解釋給你聽

但我看 你依然是有聽沒有懂吧

等你長大後就會明瞭這一切 不是這麼的簡單 容易

現在 趁你還能無憂無慮時 你就盡情的玩耍歡笑吧

也希望到你長大時 能夠學會珍惜與感恩 這所有讓你幸福的一切

 

懶惰了好~~~~~~~~~~~~~~久

最近 一直思考著 不能再怠惰下去了

隨著孩子一天天的大 會說的話 懂得的事越來越多

就常常會有很多 讓人啼笑皆非的對話出現

為娘的我 腦袋瓜的記憶體本來就常不足 易當機

為了避免以後想不起他的這些可愛童言童語 現在還是努力點記錄下來吧

希望 我會越來越常回到部落格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