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覺最近每次帶球出門
都會被路人投以讚嘆的眼光
後面再接上一句 "哇! 好胖喔!"
真的是越聽越不好意思
加上太胖的身體對年紀越來越大的球的後腳不僅是一種負擔
對他的心臟也不是一個好現象
所以 我們就決定在庫存的乾糧吃完後
幫她換成全減肥飼料

上個星期到寵物店選購時
剛好看到希爾斯有買大包飼料加一百多送一個飼料筒
有鑒於之前美士送的已經完全的壽終正寢
另一個也不完全的密封 容易受潮
看到我跟球拔都很心動
想說也沒試過 就給他試試看吧

就是這個桶子啦



它的材質就像是大賣場賣的那種儲物箱一樣的



上面的蓋子可以整個掀開 也可以只掀一個舀飼料的較小的開口 很方便

就是為了這個桶子 現在 每天半夜 球都會賞給我一份大禮
不曉得為什麼 自從換了這個飼料之後
球每天的大便次數可怕的增多
從一天的一到兩次 到一天至少三到四次
而且 每次的份量都不怎麼小
大便就算了 最近的她連睡個覺都要睡到一半起來大便
而且 專挑我起床尿尿時大給我撿

雖然 她大完便之後 會一臉不好意思的怕被我罵
但是 我都還是很用力的稱讚她
畢竟 她不是去廁所大 就是大在陽台 還是我們允許的範圍
只是 她挑的時間 可都是最黃金的睡眠時段
看到球拔睡的那麼香甜 我都不忍心叫醒他
只好自己默默的撿大便 洗地板

只是 這樣的日子 該不會一路持續到這一包飼料吃完吧
我想 到那時 我大概會"花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